原标题:海口一小区物业要求水电费和物业费捆绑收取,遭到多名业主拒绝

  “家中停电交费被拒,遭多人追打”

  “小区多名住户每隔三四天就得去物业办公室交电费,每次只能买50度电,现在物业方面推出水电费与物业费捆绑收取的霸王条款,对大家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昨日(11月5号)上午,家住海口美俗路海岛阳光(三期)小区的吴女士反映,小区多名业主就水电费的收缴问题与物业发生争执。一名业主在交电费时遭到物业拒绝,并被多名男子追打。目前,海口草坡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辖区住房保障中心、街道办和社区居委会正在进行调解。

  物业捆绑收费,一业主家中停电交电费被拒

  吴女士介绍,10月30日,海南城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小区各栋楼张贴了《关于物业服务费与充值服务捆绑的通知》,称小区物业管理处将加强催交工作,对无故欠费的业主采取物业服务费与充值服务(含水电)捆绑的措施。“小区绝大多数住户都不满意物业的管理服务,一直拒交物业管理费,但是其间可以正常向物业方面交纳水电费。吴女士表示,捆绑收费影响了500多户居民的正常生活。“11月4日,业主张先生因家里停电去管理处交费,谈了半个多小时,物业就是不给充值,双方发生争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