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抱抢男婴牵出“案中案”

  群众合力抓住该女子后发现:她是精神病患者且已怀孕5月

  是谁,让她怀孕的?

  该女子父亲希望通过南国都市报寻找嫌疑男子

涉事女子。(网友供图)涉事女子。(网友供图)

  南国都市报11月5日(记者聂元剑)11月4日下午5点多钟,一年轻女子在澄迈县金江镇京岭村委会禄山村欲抱走一男婴时被群众当场抓住。金江派出所随后审查得知,该女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而且怀有5个多月的身孕。目前,造成该精神病女怀孕的男子不知所踪。

  11月4日下午5点多钟,在朋友圈手机微信中开始流传这样两段视频,其中一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在澄迈县金江镇京岭村委会禄山村欲抱走一男婴时被群众当场抓住;另一视频显示,欲抱走别人男婴的女子被押送到了澄迈县金江派出所进行调查。

  网友随后留言称,11月4日下午5点多钟,有一名年青女子想拐走一名1岁多男孩,幸被村民及时发现……望各位亲朋好友好管自己的孩子!”

  就以上这2段视频内容的真实性,记者今日从澄迈县金江派出所得到了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