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微博直播

  行走在旅途中,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也。近日热播的节目《十二道锋味》,掀起了一股美食旅行风。在节目中,谢霆锋邀请他的小伙伴在海南万宁拍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压轴戏收官菜万宁“椰汁东山羊”,万宁的美景以及美食受到了微博网友、粉丝的热烈追捧。

  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旅游局以及新浪海南共同主办的海南万宁“重走锋味之旅”,于11月6—8号举行。主办方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征集活动选出5位幸运粉丝参加海南万宁“重走锋味之旅”三天两晚行,活动期间粉丝将入住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依思德度假公寓,参观东山岭风景区,兴隆热带植物园,隆苑咖啡等万宁著名旅游景区,体验万宁美景,品尝万宁美食,重走谢霆锋在万宁的行程。新浪海南将全程随行并进行微博话题和微视频直播。

重走锋味之旅重走锋味之旅
谢霆锋粉丝到海口了。谢霆锋粉丝到达海口。

  届时,万宁将发布“锋味之旅”系列旅游路线产品,打造万宁经典美食旅游路线。路线分为三天两晚和两天一晚两种可供选择。行程将包含参观东山岭风景区、兴隆风情小镇等万宁著名旅游景点,品尝椰汁东山羊、隆苑咖啡等经典万宁美食。“锋味之旅”将带您跟随谢霆锋的脚步,体验不一样的万宁美食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