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男子穿运动服趴在路边桌上离世

  南国都市报11月5日讯(记者贺立樊)5日上午,纷飞的小雨中,一名男子趴在三亚新风桥口文明路附近的一张桌子上,身着背心短裤运动服,一动不动。有市民发现后,立即报警,待警方来到现场,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目前,男子遗体已被送检,交由法医鉴定死因。

男子趴在路边的桌上,一动不动。 (网友提供)男子趴在路边的桌上,一动不动。 (网友提供)

  5日中午,有网友发帖介绍了该事件,称该男子被发现时,身体已经僵硬。提供的图片中,一名身着白色背心短裤的男子趴在一张木桌上,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脚穿运动鞋,周边是纷飞的小雨。男子身材较强壮,被抬起后,双手依然保持趴卧姿势,嘴唇发紫。有网友怀疑,男子此前刚结束运动锻炼。

  辖区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5日上午8时10分左右接到报警,几分钟后来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趴在桌上,身体已经僵硬,对他进行检查,发现已经没有脉搏,也没有生命体征。”值班民警介绍,男子身材魁梧,身高在175厘米左右,比较强壮。“年龄大约在30岁出头。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发现男子早先从附近一家健身场所出来,坐在事发地点的椅子上,不停擦汗。男子一边捂着胸口,一边擦汗。”民警介绍,毛巾搭在男子脖子上,男子大约擦了5、6次汗,擦汗不到一分钟,又擦一次。“之后就趴在了桌子上。”

  目前,男子遗体已被送检,交由法医鉴定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