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6台北国际旅展正式开幕,海南22家涉旅机构组团推介“最美海南岛”。与往届不同,今年三亚等市县加大对客源地社区的营销力度,携手台湾当地知名的雄狮、可乐、山富等旅行社,走进社区共同推介三亚度假资源和产品。

三亚推介促销团代表与当地旅行商对接沟通三亚推介促销团代表与当地旅行商对接沟通

  今天开幕的台北国际旅展吸引了众多国际涉旅机构、旅游目的地和旅行采购商的参与。配合国家旅游局“丝绸之路旅游年”,海南展馆推出丰富的度假产品,图文并茂地展示琼岛度假天堂目的地形象。结合自身资源特色和客源地游客需求,今年三亚在参展期间重点推介海岛度假游和高尔夫、婚庆等特色旅游,参展企业组织多样化的度假产品和套餐,引起广泛关注。展会现场,涉旅商家多方式现场推介旅游产品,移动端、PC端同步推介和预订产品和线路套餐,掀起阵阵销售热潮。

  “我们这次结合酒店周边的鲁能高尔夫球场,共同策划打包了菩提之旅度假套餐,鼓励台湾游客来三亚森呼吸、乐运动,畅享三亚度假之趣。”三亚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梁耕耀说。

台北国际旅展海南展馆台北国际旅展海南展馆

  近年来,三亚加大对国际旅游市场的开拓力度,台湾与三亚地缘相近、情缘相亲,是重要的客源地之一,三亚接待台湾游客数量呈明显上升趋势,今年1月至9月,赴鹿城的台湾游客数同比增长20.09%。在此基础上,三亚积极借助台北国际旅展的推介平台,塑造三亚放心旅游的度假目的地形象。

  同时,三亚创新推广模式,携手雄狮、可乐、山富、五福等5家旅行社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合作,走进台湾社区,在当地旅行社的门市店放置三亚旅游宣传资料,积极与其对接策划、销售“三亚自由行5日”、“浪漫三亚”、“海南森呼吸”、“福气中国海南岛5日”等多元化鹿城品质游度假产品,丰富当地市民的消费选择。据预测,多措并举之下,五家旅行社一个月内有望吸引近千名游客前往琼岛享受“三亚假期”。

台湾当地旅行社工作人员向游客推荐三亚旅游产品台湾当地旅行社工作人员向游客推荐三亚旅游产品

  “海南尤其是三亚近年来越来越受台湾百姓喜爱,三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很快,很多的年轻家庭都愿意选择去三亚吹吹海风,享受星级酒店度假,畅游热带雨林,每月约有近500名台湾百姓选择前往三亚度假。”台湾雄狮旅行社总经理黄信川透露,将继续加大对三亚品质旅游的推介力度,结合台湾百姓喜欢新媒体的消费特点,该社将重点在各类移动客户端、门市产品推广等方面,策划多类三亚度假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招揽更多的台湾百姓选择三亚旅游。(黄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