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保铭刘赐贵会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

  南海网海口11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在海南迎宾馆会见了来琼参加“首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哈佛大学高端国际研讨会”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

  罗保铭、刘赐贵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李伟一行的到来,感谢国研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关心支持。

  罗保铭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多规合一”试点、司法、农垦、行政审批等四项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海南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但仍需在制度创新、体制机制优化上下功夫,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希望国研中心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海南,带来更多及时雨。

  李伟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国研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竭尽全力为中央和国家大局服务,助力海南改革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以及省政府有关部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