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展兴高新花园小区 客厅天花板脱落

  男童头部被砸伤 缝了6针

天花板掉落的石块天花板掉落的石块  
小淳头部被砸伤小淳头部被砸伤

  □记者 沈丽焕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海口永万路展兴高新花园小区业主符先生告诉记者,22日元宵节当天17时30分左右,他在厨房做饭时听到客厅传来“哗啦”一声响,随后儿子大哭起来。他跑出厨房看到,客厅的天花板脱落,砸到正在客厅玩耍的儿子,“儿子头部鲜血直流,我赶紧拿毛巾捂着儿子的头,然后抱着他去医院。最后,儿子的头部缝了6针。”

  符先生介绍,他所居住的房子于2009年建成,2011年装修入住,“我和6岁半的儿子小淳及孩子的姥姥一起住,这房子才住了几年就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不敢继续住了。”符先生说,小淳受伤后心理就有了阴影,包扎好伤口后一直哭闹着不想回家。

  符先生说,23日上午,他与小区的开发商——海南展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就此事进行协商,希望开发商能对房子进行检查、修补等,并为他们安排一个暂时的住处。当日,开发商派技术人员到符先生家鉴定,证明其房屋大部分是空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