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红杏出墙,通过微信附近的人与情人相识,告诉丈夫外面有人想离婚,丈夫挽留未果后杀妻,行凶后被公安民警抓获。日前,曾震惊琼海的“杀妻案”于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林诗宁以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妻子通过微信认识情人出轨后欲离婚

  被告人林诗宁1983年出生,是琼海市嘉积镇万石村委会龙楼村的农民。被害人卢家玲是他的妻子,两人育有一名小孩。2015年10月,卢家玲通过微信认识昵称为“悲伤的孤狼”王某,之后二人频繁联系并“谈恋爱”。

  王某说,“我大约是2015年10月份开始,从微信附近的人中认识她的,她告诉我她名字叫阿羽。我和她在微信里谈恋爱,已经一起去开过两次房。2015年12月初,阿羽的丈夫登录她的微信和我说话,警告我不要和他老婆有交往,不然杀我全家,当晚我和阿羽还通过几个电话,过后我也不和她联系了。”

  卢家玲的微信账号、密码,丈夫怎么会知道?原来,林诗宁用QQ邮箱绑定了卢家玲的微信,改了她的密码。“于是,我就看到我老婆用微信和别的男人(微信名字我也记不清了,有几个男人)聊天都很暧昧。”林诗宁说,我们吵架越来越频繁,大概吵了一个多星期,她就对我说她外面有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