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遍全球的VR主题公园三亚即将落户三亚,计划12月中旬接受预约体验,该VR主题公园占地面积三百多平方米,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空间多人互动VR主题公园。

  幻享VR主题公园结合国内最先进的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力争为消费者打造兼备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种体感的超刺激沉浸式游戏体验。

  真正的VR娱乐重度体验

  据三亚信投公司VR项目负责人郭兵介绍,位于鹿回头景区的VR主题公园是我们倾心打造的VR系类主题馆中的首家场馆,一期设有“星核战队”、”鹿回头传奇““VR影院”等多款VR游戏和娱乐产品。这种大型商业级VR游戏集沉浸感、交互性和刺激性于一体,集国际一流的VR技术与设备于一身是国内迄今为止技术最高端的虚拟现实主题公园,占地面积300多平,空间广阔,可以给体验者带来舒适、开阔、自由行走的最刺激体验,能充分体验当今中国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和最刺激的沉浸式游戏。

  无论是鹿回头传奇惊奇之旅还是绝地反击的多人激战,幻享VR主题公园都将凭借一流科技与卓越服务,为玩家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相比于市面上参差不齐的VR体验项目,幻享VR主题公园通过精确的动作捕捉系统,营造出深度沉浸感和强交互体验感。而大场景跟踪技术的使用,更能支持玩家自由行走,实现观感和体感的完美结合。

  特别指出的是,幻享VR主题公园充分提供了满足玩家重度虚拟现实体验所必要的设施和空间,这一系列配套设施所带来的体验是玩家在其他地方无法体验到的。

  加速VR+旅游景区布局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三亚全年接待过夜游客量达1500万人次,远到而来的游客会集中到景区渠道,三亚七大景区覆盖了近1500万人次客流,幻享VR主题公园计划在五年内覆盖三亚5个景区,并对外输出成熟的解决方案。

  幻享VR主题公园是三亚信投推出的科技旅游大作,旨在用世界一流高科技VR技术升级景区业态,为各大景区增添一流的互动体验游乐项目。

  郭兵认为,布局VR+景区,幻享的优势非常明显:第一,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一流的专家团队,覆盖了来自旅游、通信、主题公园、 VR等领域的资深专家;第二,VR场馆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包括软件、硬件等一站式服务;第三,旅游资源优势,三亚信投公司既有国资企业的资源优势又是智慧景区的深耕者,目前公司WI-FI业务已全面覆盖三亚景区;

  从投资到运营的一条龙发展模式,具有从前期内容策划到后期游戏制作到运营管理的全链链条服务;业内人士称,在消费升级和体验升级的风口下,VR产业的未来大有可为,尤其是VR结合景区渠道更有优势,高端的游客群体加上千万级客流是VR线下模式的最佳变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