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钜惠来袭 全场3-8折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简称“海购节”)启动仪式将于12月11在望海国际举行。当天,不仅有“嗨”到凌晨的晚会,还有“随手拍赢好礼”等多项精彩活动在现场同步进行!

舞台效果舞台效果

  当晚,洋溢着热情与欢乐的歌舞《情系海口》、《故乡海南》、《请你常到海南来》等精彩表演将轮番上演,现场还通过互动游戏派送出大量现金劵和惊喜大礼。

  随手拍赢好礼

  12月11日下午16:00——20:00,在望海国际找到散落在商场内的2大吉祥物玩偶:望宝(望海吉祥物)、大新(新浪海南吉祥物),用手机“捕捉”它们,收集与它们的合照,并带本次活动话题#海购狂欢节# 发至新浪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即可兑换由海南礼物、三亚国际免税城、美兰免税、淘宝海南馆提供的惊喜好礼!!“岛购节” 从12月11日持续至明年1月10日,更多精彩活动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吉祥物玩偶长这样吉祥物玩偶长这样

  启动仪式现场,还会有以快闪舞蹈开场,海购节吉祥物送祝福。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除此以外,还有日月广场吉祥物萌萌携它的好友们在现场进行开业首秀!期待吧! 

惊喜好礼有这么多选择惊喜好礼有这么多选择

  “随手拍”礼品清单(图片都在上面啦)

  由海南礼物提供的

  尧香堂·线香

  由美兰免税提供的

  普拉达便携式香水套装

  碧欧泉男士护理组合

  后津率享红华凝香系列礼盒

  三亚国际免税城提供的

  ARTE 女士钱包

  法国娇韵诗瘦身霜

  天堂伞

  由淘宝海南馆提供的

  杨桃+百香果5斤(5斤一份)

  芒果+火龙果+木瓜10斤(10斤一份)

  更多海购节资讯请关注

  2016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74360058

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扫码关注(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