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葑衡阳时刻表▲海口葑衡阳时刻表

  商报讯  商报记者昨天获悉,10日,海航将开通海口葑衡阳的新航线。当天,衡阳市政府将在衡阳召开航线推介会,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商务座谈,加强琼衡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互动。

  据悉,该航线采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二、四、六共三班,去程航班号为HU7169上午8时5分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9时40分到达衡阳南岳机场;回程航班号HU7170,上午10时35分从衡阳南岳机场起飞,12时20分到达海口美兰机场,航程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据悉,该航线将在适当时机延为海口葑衡阳葑杭州航线。

  衡阳与海口同属全国知名旅游城市,衡阳有着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是全国人民向往的宗教及风景名胜区,冬天衡阳市民可以来海南看大海晒太阳,海南人民也可以去南岳看雾松,观云海日出,南岳衡山是海南人民夏天避暑的首选胜地。海口到衡阳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缩短两地的时空距离。

  据了解,该航线首航票价优惠为500元起售,往返最低至1100元。旅客可与南岳机场(0734-8696117)、美亚航空(0734-8709090)咨询订票,海航官网及各大订票网站已上线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