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由海口同城发起组织的海口V沙龙线下交流分享会在塔塔先生上邦店举行,来自海口的本地橙V博主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微博运营过程中的思维转换和模式运用。

  海口同城负责人杨欣、新浪海南总编辑高艺洋、新浪海南营销总监姬晓阳以及本地影响力大V@海口冯磊、@海南微时代 等出席活动并参与分享。同城工作人员向本地大V们详细解读了微博同城和微博运营模式,与会的大咖分别就运营中的经验给予分享,交流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讨论十分热烈。海口同城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助力大V提升影响力。

  “海口同城每天可以push多少条?”“海口同城有管理权限的话题是哪几个?”“海口同城每天可以投多少粉丝头条?”分享会上,海口同城负责人逐一回答了现场大V们的提问。海口同城本着培养和扶植本地大V的初衷,在线上跟大V增加互动的同时,今后还将在线下跟大V增强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沙龙最后,到场的大V们一起分享了印有海口同城logo的蛋糕,并合影留念。至此,第一届海口V沙龙线下交流分享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