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在琼海市华星学校就读初二年级的小谢同学的妈妈梁女士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她的儿子在学校被初三年级的学生打伤住院快2个周,住院手术费花了2万6,对方家长一直没有看望也没有说法,学校方面也没有明确说法。对此,学校方面回应称是学生之间打架,学校愿意协调双方家长进行协商解决。

    学生打伤住院    学生打伤住院

  家长:亲戚朋友都借遍了 希望学校对方家长有个说法

  5月16日,商报记者在琼海市人民医院住院部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谢,他的左手手臂处包扎着纱布。“我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他过来问我要不要打架,我就说打就打。”对于发生过的打架事件,小谢并不愿意多说。

  据小谢的妈妈梁女士介绍,他的儿子小谢今年15岁,家住万宁市山根镇扶提村委会扶谢村,目前就读于琼海华星学校初二年级。5月3日晚8点半左右,小谢与同班的两个同学在教室楼梯口遇到初三的一名外号叫“国老”的学生,由于口角纠纷,小谢的一名同班同学跟初三这名外号叫国老的同学动手打起来,小谢上去帮忙,结果被对方拿着铝合金大棍猛打,导致全身不同程度受伤出血及左手骨折。

  “我和他爸爸都在万宁山根帮人打零工,”梁女士告诉记者,当晚接到老师的电话后,半夜从万宁赶过来,儿子已经被学校老师送到医院了。5月5日,小谢在医院做了左手接骨手术,耗时两个半小时左右,左手在手术中扎着钢板,八个月后还要进行第二次手术取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