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台州一官员被疑在迪拜住1.4万元的酒店 下属:绝对不是他!

  日前,一位名为“Iam古巴”的网友在微博上自曝前往迪拜游玩,入驻价值14000元的高档酒店、吃170美金的自助餐,随即被网友扒出“真实身份为浙江台州市下辖的临海市沿江镇党委书记应某某”。

  6月5日,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经过查询,现任沿江镇党委书记并非应某某,不过,应某某此前3年曾在该镇担任党委书记一职。截至15时30分,应某某本人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其下属明确表示:“不可能,绝对不是他”,并称“Iam古巴”发布的在迪拜大吃大喝和入驻高档酒店期间,应某某在单位上班,并未出国。

  而网友“Iam古巴”则拒绝回答是不是应某某本人,只对记者表示“你看我微博就会知道”。

  目前,临海市纪委已获悉此事,并表示将马上关注此事。

  今年4月27日、28日,一位名为“Iam古巴”的微博网友在网上晒出自己在迪拜游玩的视频和照片,并配上文字“朋友帮忙订的酒店,14000元一晚,真不错”、“170美金的自助餐,我要把它吃回来”。

  微博一发出,立即引来关注。网友经过搜索,得出结论:“Iam古巴”系“浙江台州市下辖的临海市沿江镇党委书记应某某”,并配以“Iam古巴”之前发布的一张水印有“Iam应某某”(封面新闻注:此应某某与曾任沿江镇党委书记的应某某名字一样)的照片进行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