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高女士介绍,7月14日,她到国兴大道某超市购物,由于购买的日常生活用品比较多,回家的时候她特意拦了一辆出租车。“途中有些无聊,我就打开手机微信跟朋友聊天,之后随手将手机放在了出租车储物盒内。”高女士说,车开进小区后,她忙着拿东西下车,没有第一时间取回手机。“我刚拿完东西,还没有付车费,司机突然开车跑了。”高女士说,她一时间搞不清状况,于是急匆匆拿着东西回到家里。“也就是三分钟左右,我拿家里的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了。”高女士说,思来想去,她初步怀疑司机看上了自己的iPhone 7 Plus手机,想占为己有。

  随后,高女士通过查看小区监控,确认自己乘坐的是海南新月汽车有限公司的一辆出租车,她记下车牌号后立即向新月公司反映情况,并通过车牌号顺利查询到司机的手机号码。“我拨通司机的手机后,他说从未见过我的手机,还将我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高女士说,当天下午,她经过斟酌后前往辖区滨江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受理此案。

  记者昨日从海南新月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涉事司机已在车队队长的陪同下前往滨江派出所配合调查。新月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警方会公正处理此事,如果司机真的触犯法律,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时,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若有司机私自占有顾客财物,一经查实立即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