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大东海景区员工搬离沙滩上旅游设备。为做好防风工作,大东海景区提前做好关闭泳场等工作。本报记者孙清摄  7月23日,大东海景区员工搬离沙滩上旅游设备。为做好防风工作,大东海景区提前做好关闭泳场等工作。本报记者孙清摄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桑卡”逼近,在三亚市旅游委的认真督导组织下,三亚市旅游景区积极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7月23日,西岛旅游区一早起就已歇业,除留守值班防台人员以外,其他员工全部休假,景区所有船舶已全部进入肖旗港防台避风,该景区各部门已按防台预案做好防台工作。

  蜈支洲岛旅游区23日、24日停业,除留守值班防台人员以外,其他员工全部休假,景区所有船舶已经全部进入防台锚地铁炉港内避风,景区各部门已按防台预案做好防台工作。

  亚龙湾海底世界和亚龙湾滨海乐园海上项目于22日上午全部停业。

  南山文化旅游区台风期间,24日预计正常营业,各部门经理除休年假、出差等情况外,一律放弃休假,24小时在岗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