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王响成)女子报警自己存款时钱款被盗,调查后发现竟被取款机“吞”掉,边防民警帮助其取回钱款。

  “警察您好,我在信用社存款时钱被人偷了!” 7月24日20时05分许,儋州公安边防支队海头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在海头镇农村信用社存款时被盗窃1600元钱。

  据了解,该女子姓林,今年33岁,她在海头镇信用社自动存款机存钱时,一共放入1700元,因为其中有一张100元太旧,担心取款机不识别,于是她就拿那100元跑到旁边的小卖部去换张新钱,来回不到1分钟,回来时候就发现存款机里的1600元不见了,但自己的卡内余额却没有增加,便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听完林女士描述,边防民警找来了信用社工作人员,调取了当时的监控视频,结果发现该女子从存钱到换钱回来之间,并未有其他人进入该取款点内,所以排除了被盗窃的可能。民警分析可能是操作超时,被取款机“吞”了,随即信用社工作人员查询了取款机的操作记录,也证实了这一情况。后来在信用社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将钱从取款机取出,归还给了林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