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产品名单

  一、海口秀英港姬面包屋销售、海南圣康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琳琅牌芒果味冰淇淋规格:净含量80克(/杯),大肠菌群检出值为70,48,5,56,10CFU标准规定为/g,n=5,c=2,m=10,M=100CFU/g。

  二、乐东乐城绿一度食品厂销售的绿豆冰沙(规格:300g),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0,35,30,10,40CFU,标准规定为/gn=5,c=2,m=10,M=100CFU/g。

  三、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金盘路分店销售、海南卓津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卓津牌荔枝花蜂蜜(规格:500g/盒),氯霉素检出值为0.524,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滋g/kg。

  四、海南广晟达蜂业有限公司销售、海南广晟达蜂业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生产的N牌蜂王浆(规格ingQuan:250克/瓶),10-羟基-2-癸烯酸检出值为1.52%,标准规定为≥1.8%。

  五、海南广晟达蜂业有限公司销售、海南广晟达蜂业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生产的凝芝牌蜂王浆(规格:250克/瓶),10-羟基-2-癸烯酸检出值为1.57%,标准规定为≥1.8%。(记者徐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