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吴亦凡领队进行对决,喜爱玩打野的周杰伦选择非正规的打野角色“盖伦”赢过吴亦凡,吴在落败后一度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周杰伦吴亦凡领衔明星战队周杰伦吴亦凡领衔明星战队
周杰伦吴亦凡对决周杰伦吴亦凡对决
吴亦凡惜败一脸不可思议吴亦凡惜败一脸不可思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某知名网游在9月3日举办六周年明星表演赛,由周杰伦与吴亦凡各自领队进行一场对决。喜爱玩打野的周杰伦今选择非正规的打野角色“盖伦”,虽然前期没什么发挥,且队伍初期面临极大劣势,但在前职业选手卢本伟(55开)的寇格魔(大嘴)Carry下大逆转翻盘!

  周杰伦对决吴亦凡

  吴亦凡与WAWA、骚男、PDD、PG One同队,对上周杰伦领军的威利、余霜、米勒与卢本伟。两队成员内都有前职业选手以及专业解说,选角上也出现正式比赛中鲜少人使用的盖伦(周杰伦)与乌鸦(吴亦凡)。周杰伦笑说,“因为我喜欢跟别人不一样,当大家以为我要用剑圣(易大师)的时候,我就用一个平常不太打野的角色来打野,想制造一个新潮流。”

  不过周杰伦的队伍在前期除了下路有些小优势外,上路与中路可说是都被贯穿。但周杰伦队伍的成员卢本伟展现出个人能力,操作AD角色大嘴可说是吐爆全场,即便团队经济在20多分时一度落后到达8千,但靠着团队的配合,包含慎、卡尔玛与璐璐的保护下,在往后接连几波会战中扳回劣势,一路过关斩将地踏上对方高地,在毫无悬念下收下比赛。

  吴亦凡惜败一脸不可思议

  周杰伦赛后笑说,“吴亦凡比我想象中的打的还要厉害,我们上路被打得很惨的感觉。我讲真的,我以为我们要输了,不过后来起死回生非常开心,重点是我都没死过,谢谢!”吴亦凡在明星赛落败后一度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苦笑说“大嘴(寇格魔)太针对我了!”卢本伟则回应“为了让他记得我,只好下狠点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有嘻哈》选手PG One(万磁王)担任吴亦凡队伍的辅助。他虽然在赛前自嘲是个打酱油的老玩家,但比赛前期表现中规中矩,无奈队伍中、后期一路劣势,苦无表现机会,让他在赛后苦笑说“我现在不想说话,我还是玩我的说唱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