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凌晨0时许,海口琼山区振发路振翔巷一住宅发生火灾,现场发出非常大的爆炸声,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凌晨0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见到消防官兵、消防车、民警及120医护人员已在现场。

消防车、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消防车、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据了解,大火燃烧近半小时后被赶来的消防官兵扑灭。发生火灾的地方是4楼一户居民住宅,房屋窗外的墙壁已被烧得漆黑,一片狼藉,防盗网也已经被烧变形,一股烧焦的味道还未散去。

事发住户窗户外的墙体被烧得漆黑。事发住户窗户外的墙体被烧得漆黑。

  现场目击者称,一声爆炸后,大火就迅速燃烧起来,应该是住户厨房内的煤气罐爆炸引起火灾。

  “突然听到爆炸声,当时吓坏了。”附近居民秦女士说道,当时其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声“砰”的爆炸声,当时还以为是地震,吓得她急忙跑出房屋,秦女士出门后见到对面4楼一房屋窗外燃烧起大火,大火不断往外蔓延。

  据事发住户的邻居介绍,起火房屋的住户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起火后,该男子急忙跑到楼下,显得手足无措,附近多位居民急忙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今日凌晨,海口振发路一住宅发生火灾,现场有爆炸声,十分吓人!(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