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口“吞”人?

  暴雨天19岁小伙涵洞口离奇失踪 3天后在事发地5.2公里外被找到 琼海警方:系溺水身亡,极有可能是被涵洞边的排水口吸走

围观群众提供的视频显示,车子抛锚后,谭志武与交警交谈围观群众提供的视频显示,车子抛锚后,谭志武与交警交谈
谭志武很有可能被这个排水口吸走谭志武很有可能被这个排水口吸走
谭庆秋在一片野地里找到了儿子的遗体谭庆秋在一片野地里找到了儿子的遗体

  9月6日傍晚,住在琼海的黎辉权看了一眼窗外的大雨,焦急地等待着员工谭志武的回电。然而,19岁的谭志武,再也回不来了。

  9月6日下午4时许,谭志武从琼海市长坡镇推销电器驾车回嘉积镇时突遇暴雨致汽车抛锚。当时,他下车向交警求助后蹊跷失踪。3天后,谭志武的尸体在5.2公里外的野地里被发现。琼海警方已经介入,初步调查系溺水身亡。记者畅凯文/图

  “我待他如亲弟弟,就这样走了让人难以接受”

  黎辉权是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的琼海代理商,19岁的谭志武(湖南籍)是他店内的一名销售。

  “这孩子能吃苦,机灵,吃在我家住在我家,我待他如亲弟弟。”黎辉权说,谭志武平时在外推销电器,货款都带在身上,“钱的事我很放心,因为他人品好,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昨日上午,黎辉权在琼海市公安局塔岭派出所内做完笔录后,领取了派出所出具的死亡证明,上面写着谭志武系溺水身亡。“他出事后,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刚开始是找不到人,现在人找到了,我心里难受,这孩子还这么小。”黎辉权忍不住哽咽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