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大门紧锁KTV大门紧锁

  海南特区报讯“KTV和物业有纠纷,物业为什么要扣我的娃娃机?”近日,海口市民陶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和几名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小公司,专做娃娃机生意。今年4月,陶先生的公司与玉沙京华城内的扬歌KTV签订场地租赁合同,在KTV内放置了3台娃娃机。但一个月后,KTV突然关门停业,京华城物业以KTV拖欠200多万元租金、水电费为由,扣押了KTV内物品,其中也包括了陶先生的3台娃娃机。

  对此,律师表示,若物业与KTV存在债务纠纷,可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暂扣对方物品,但陶先生等人属于债务外的第三方,娃娃机的所有权不属于KTV,物业方面无权扣留,应立即归还。记者林文星 文/图

  市民:租了KTV场地放置娃娃机,一个月后机器“没”了

  陶先生介绍,他的公司是在今年4月10日与京华城内的扬歌KTV签订的场地租赁合同。合同显示,陶先生等人所在的海南筒梦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在KTV内放置3台娃娃机和1台兑币机,并向KTV支付租金2000元/月。“这些娃娃机刚买回来不久,按照原来的设想,一台娃娃机每天有500元到1000元的进账,很快就可以赚回成本。”但让陶先生没想到的是,一个月过后,不仅钱没赚到,连娃娃机都“丢”了。

  “5月中旬的时候,KTV相关负责人跟我说要停业装修,我说就把娃娃机先放那里好了,没想到他们居然关门了。”陶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该负责人跟他说的是KTV装修,并未告知要关闭,直到他再去检查机器时才发现KTV大门紧锁。陶先生急忙联系KTV的店长询问,对方告知KTV已经关门停业,店员都已遣散,娃娃机的问题需要陶先生向物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