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摄影报道)9月14日18:30点,海口玉禾田公卫部中央公园2号公厕保洁员郑金霞,在男厕进行日常保洁工作时捡到一个包,包里有现金6000多元及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郑金霞及时的向公卫部当班班长及经理汇报并临时将财物保管,希望能够尽快的物归原主。

  郑金霞看到巨额的现金在钱包里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现在原地正常开展工作同时等候失主来认领,等候的同时的同时非常谨慎的将财物保管妥当。

  19点45分,终于等来了焦急的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等物品,失主向郑金霞连声道谢。其实,像郑金霞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在秀英区环卫局的环卫工人中还有很多,环卫工人的收入并不高,她们每天做着又苦又累的工作,面对别人丢失的财物,郑金霞选择了物归原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以高尚的品德为市民树立了善行的榜样,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助力海口创文。环卫工人不仅美化着我们的城市,更是用行动净化我们的心灵,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赞扬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