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展现我省近年来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提升,值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9周年之际,由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省摄影家协会、省图片社承办了此次摄影大赛。

  2017海南“政务风采”摄影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历时3个多月,广大摄影师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大赛以“政务风采”为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400多件,以多彩的构图,多样的风格,从不同角度展示我省政务服务工作成果和风采。经评委会精挑细选,层层选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奖9名及入围奖23名。

  本次展出的获奖作品,或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赞美和谐社会;或反映我省政务服务工作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展示省、市县政务中心窗口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贴近群众,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10月13日下午,2017海 南“政务风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览活动在省政务中心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省政务中心副主任符礼伟、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协会主席王军、省政务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科军、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建华等领导及获奖嘉宾、媒体记者参加。

  省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科军主持了活动仪式 , 省政务中心副主任符礼伟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同时绍了举办此次“政务风采”摄影大赛的意义和近年来省政务中心所取得优异成果。符礼伟副主任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对省文联、省摄影协会、图片社,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创作表示感谢。仪式上王军主席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参加活动的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奖品。

  2017海南“政务风采”摄影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与肯定。

省政务中心副主任符礼伟致辞颁奖仪式省政务中心副主任符礼伟致辞颁奖仪式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部分获奖作者  部分获奖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