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家园二十一期全面完工。三亚日报记者赵庆山摄同心家园二十一期全面完工。三亚日报记者赵庆山摄

  三亚项目投资百日会战启动以来,项目建设一片火热景象,位于崖州区的“同心家园”二十一期暨崖州新城项目加快推进,其中“同心家园”二十一期已完成施工正逐步验收,预计年底正式交付使用,届时提供1400套公租房,优先提供给公租房轮候人员。

  “同心家园”二十一期全面完工

  10月23日,得知“同心家园”二十一期全面完工的消息后,记者来到位于崖州区政府斜对面的“同心家园”二十一期项目工地看到,三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大楼外立面为灰白色,楼下种植着大片的植被,园林工人正对绿化植被浇水维护。记者跟随项目施工代表进入保障房内部看到,房间内的装修已经全部完成,除了崭新的地板、墙面,连马桶、洗手盆、水龙头、餐厨台也已经装好。记者了解到,三栋楼共建设保障房1400套,分为两房一厅、一房一厅和单间三种户型。保障房已全部完成简单装修,达到入住条件,且多个验收项目已经通过,预计年底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