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09时39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三亚市吉阳区抱坡路西侧有一仓库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支队警勤、特勤、河西、亚龙湾、鹿回头、海棠湾、崖城、南边海中队、战保大队和机场专职队共35辆消防车170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调集4台挖掘机和1台铲车协助处置,全勤指挥部遂警出动。

  09时48分,河西中队到达现场。现场为三亚市吉阳区恒新苗圃仓库和李少华仓库发生火灾,总过火面积约为1200平米。着火物为副食品、日用品、装修材料等。

  消防力量到场后从东西两侧压制火势,同时用挖掘机从北侧破拆增加进攻点,另外在着火毗邻区域部署力量防止火势蔓延。消防部队牢牢将火势控制在消防力量到场时的着火区域,成功保护毗邻区域的财产安全。

  11时50分,现场火势得到控制。

  12时30分,现场明火被扑灭。

  17时13分,现场处置完毕。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三亚消防温馨提示:生产经营过程中务必注意消防安全,不随意使用明火,人离电断,降低火灾风险,如遇火灾请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