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出席代言活动时,和粉丝面对面进行游戏互动,过程中还拥抱了女粉丝,没想到下秒却被人发现,西装部分位置似乎变白了!

陈伟霆实力宠粉陈伟霆实力宠粉
陈伟霆西装变白陈伟霆西装变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陈伟霆[微博]走红大陆娱乐圈,代表作《老九门》、《醉玲珑》等掀起追剧热潮,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他8日出席代言活动时,和粉丝面对面进行游戏互动,过程中还拥抱了女粉丝,没想到下秒却被人发现,西装部分位置似乎变白了!

  陈伟霆8日出席代言活动时,和现场观众玩起小游戏互动,过程中,还数度和许多女粉丝一对一拥抱,作风被赞十分亲民。不过,他结束游戏后,坐在位置上进行访谈时,被发现原先全黑的西装外套上,右胸部位似乎变白了,疑似是和粉丝拥抱时,不小心沾到女粉脸上的粉底,才会留下印记。

  一系列照片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留言笑亏,“哈哈哈这是谁的粉底”、“粉擦得有点多”、“见偶像必须要漂亮的”、“这妹子也太激动了吧”、“差点笑喷”、“陈伟霆吸粉能力超强”,同时也有许多无法到场的粉丝直呼羡慕,“陈伟霆对粉丝是真好阿…好幸福我也想抱伟霆”、“这是爱的印记”,在网路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