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 摄影报道)12月6日早上,一名年龄约25岁至45岁之间的青年男子上吊死在万绿园靠近公路边的一颗大榕树上,目前警方经法医鉴定,初步排除他杀,因此警方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尽快找到死者的家属。

  今天下午,商报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死者的尸体已运走。死者现场除靠近滨海大道外,旁边还有一个在建的工地。在一颗大榕树上,记者还能清晰地看到死者用绳子吊死自己后留下的印痕。

  据万绿园边防派出所李警官介绍,今天早上7时30分,一名湖北来海口旅游的游客,到万绿园晨练的时候,抬头一看在一颗大榕树上,发现一名男子上吊便赶紧报警。万绿园边防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已经死亡,年龄约25岁至45岁之间,身高1.65米,身穿红色裤子,粉色衬衣,脚蹬蓝色拖鞋,旁边有一个塑料袋,袋里有一个小手电筒。在其身上,警方并没有发现其他任何有用的线索和身份信息,也没有发现明显的伤痕,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李警官希望,有知情的群众或熟悉死者的市民,尽快到派出所报告,也希望通过本报能够尽快找到死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