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臧会彬)2017年12月20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即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为客观反映当前中国城市建筑的整体发展水平,凸显百城建筑新地标的视觉价值、功能特征与文化内涵,推动中国建筑向国际化、多元化、绿色化的方向发展,中国指数研究院展进行了年会发布了“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研究,并在大数据年会隆重发布研究成果,海口双子塔项目凭借其独特新颖的造型和完善的配套等综合条件,荣获“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在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中,研究组从建筑规模、市场表现、技术创新、服务功能、线性标识、隐性标识等维度对样本项目进行评价,通过系统研究,深入挖掘对城市经济和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建筑新地标,全面彰显地标建筑在外在形象、服务功能、智能科技、节能环保、文化内涵等多方面的时代特征。海口双子塔作为海口CBD核心片区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超高层大楼,展示出建筑艺术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的高科技优美,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