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下午3:30,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静在中心三楼32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中心机关各部门、36个进驻部门审批办、下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静强调要求,省政务服务中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入谋划部署推进2018年审改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我省经济发展。下步重点推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切实履行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职责,推动重点改革工作任务落实。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重点,大力简化行政审批,推行“极简审批”,服务“五网”设施项目、十二大产业、百镇千村项目建设。转变行政审批管理模式,探索“一窗受理”和“一章审批”,进一步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优化发展环境。着力优化政府服务,扩大“全省通办”范围,试行行政审批“双告知”;提升政务服务“一张网”的智能化水平,打造全国最优审批“一张网”,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持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统一规范有序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创新交易监管方式,推行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网上在线监管。二是切实转变作风,敢担当、多作为。为投资项目审批和交易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发展。结合实际,制定新年度人员培训、调研学习计划,开展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三服务”计划。

 

  省政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政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