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 11日早起,有没有觉得体感并没那么冷了呢?是的,琼岛要回温了, 海南省气象局2018年1月11日05时解除寒冷四级预警:由于冷空气势力减弱,全岛各地最低气温普遍回升至10度以上。 12日起,琼岛阳光出镜 ,小伙伴们得赶紧把衣服、被子拿出来洗洗晒晒啦! 商报君得提醒小伙伴们,虽然温度逐渐回温,但早晚天气还是凉,“脱”衣服别太猛 ,小心隔墙有风哦。

  据海南省气象台预计,11日-12日白天,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海南省出现海上大风天气,北部、东部和中部分散阵雨,升温不明显。

  12日早晨,北部、中部和西部地区最低至11~14℃,东部和南部地区13~17℃;12日夜间起,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缓慢回升。

  12日夜间~14日,受偏东气流影响,海南岛东部和中部地区有小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15-18日偏东气流转偏南气流,海南岛东南部和南部有分散阵雨;各地气温逐日回升,15-18日最高气温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23~27℃,西部和南部地区25~29℃,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4~17℃,其余地区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