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到解放军代表团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意见时指出

  要深入推进海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各项实践

  海南日报海口1月30日讯(记者 况昌勋)今天下午,省长沈晓明来到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军民融合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守民、李谷建、陈振魁、黄龙、姚春雨等代表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过去五年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美好新海南建设和国防教育、“双拥”工作、军事设施保护等涉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沈晓明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沈晓明感谢驻琼部队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与关心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他非常赞同代表提出的“海南要打好绿色牌、念好旅游经、唱好健康产业戏”的建议。“我觉得还要加上两句,写好民生答卷、做好海洋文章。”沈晓明说,中国是一个大家庭,每位成员的职责分工不同,海南要在全国大局中找准定位,履行好国家赋予我们的管好“后花园”、守好“南大门”的职责,经济建设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做好民生事业的前提下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