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宠物狗走丢10年回到原主人怀抱 仍记得当年指令(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家庭,于10年前走失一头雌性宠物犬,但宠物犬近日被人寻获,并与家人团聚。未曾想到,这只狗狗竟还记得10年前家人所教给它的指令。

  宠物狗“阿比”与动物保护工作人员在一起。它走丢10年后,终于能与原主人团聚。

  据报道,苏伊尔维尔德的狗“阿比”于2008年由从位于阿波罗镇的家走失,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与家人以为它已经死了。

  但10年来的悲伤在1月27日突然转变成欢乐,因她接到电话称,已找到丢失的宠物狗“阿比”。

报道称,“阿比”还记得原主人当年教的指令。报道称,“阿比”还记得原主人当年教的指令。

  居住在阿波罗镇以西16公里下布雷尔镇的斯皮林说,这只黑色拉布拉多混血犬走到他的门前,他与阿勒格尼谷动物保护者组织联络,发现狗项圈上有芯片,并能联系到原来的主人苏伊尔维尔德。看来阿比多年来受人悉心照料。

  苏伊尔维尔德说,阿比身体很健康,还记得家人教它的指令。苏伊尔维尔德说,家人计划周日聚餐,欢迎爱犬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