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靠近机场、大海,装修又高档,环境也优雅,相信未来一定好。我判断这里的生意肯定差不了,才果断把老店迁来这里。”李书然是海坡村的村民,凤凰海鲜广场招商时她也“抢”了一间海鲜餐厅来经营,对未来很有信心。

  “严禁欺客宰客,餐厅若有违规,绝对不允许。”海鲜广场业主方海南尊信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冯先生告诉记者,业主方十分重视餐厅是否诚信经营,在每家餐厅的厨房、洗菜间、收银台、餐厅安装四个摄像头,并有人在摄像室进行后台监控,杜绝餐厅欺客宰客。若发现有餐厅欺客宰客被政府主管部门通报,一定马上清出广场。同时,业主方在招商时不仅欢迎“老店”经营者,也会调查经营者的口碑好不好,凤凰海鲜广场的理念就是要做“升级版”的海鲜平价加工餐厅。

  三亚凤凰海鲜广场还给市民游客送上春节“大礼包”,整个2月份,所有用餐顾客的海鲜加工费都会打八折。另外,为解决本地村民就业,海鲜广场还在员工招聘上向本地村民倾斜。

  冯先生还透露,春节后凤凰海鲜广场二期、三期也要动工,除了再建20多亩的海鲜广场,还将建设16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还有超市、酒店、步行街、婚纱摄影基地等业态。

  据三亚市海鲜排档协会秘书长汪裴透露,三亚海鲜餐饮近年来蓬勃发展,目前三亚共有海鲜排档220家,大型海鲜加工广场13家,可同时容纳10万个人品尝鲜美海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