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上万海洋生灵共舞

  长16.5米、高8.3米的观赏巨幕,各具特色的8.6万尾海洋生物自在遨游,五彩斑斓的珊瑚水中摇曳……置身亚特兰蒂斯酒店中,仿佛进入到奇幻曼妙的海洋王国,与上万海洋生灵共享时光。

  据悉,酒店内建有19.5万平方米的水世界和海豚湾,将打造中国大型海豚和海狮互动教育基地,为亲子游、家庭游提供丰富的产品。此外,酒店打造的“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亦值得一去,其设有海洋生物展示池和大使环礁湖,沿着交错的迷宫隧道和主题鲜明的走廊,通过灯光、水雾等效果,游客仿佛走近了乌托邦世界,探寻隐藏在海底千年的王国遗迹,可观赏到鲨鱼、鳐鱼、水母、倒吊鱼、海鳝和巨骨舌鱼等逾280种淡水和海水生物,学习海洋生物与海洋环境相关知识。

  酒店中的水世界也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正在进行设备调试等。正式开园后,游客还将体验到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等项目,与海豚、海狮进行亲密互动。

  “酒店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地区首家亚特兰蒂斯度假目的地,将重新定义旅游产业,不同年龄段的客人将在此开启梦幻旅程,助推海南旅游产业迈向3.0时代。”三亚亚特兰蒂斯董事总经理海科表示,该酒店将通过多元丰富的新业态产品,打造成为海洋主题度假胜地,促进旅游国际化发展,推动海南旅游模式的全新升级。(记者 林诗婷 黄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