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式、园林式的三亚凤凰海鲜广场一角。别墅式、园林式的三亚凤凰海鲜广场一角。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8日电 (记者尹海明)11栋小别墅,44家海鲜餐厅,园林式的环境氛围,不留死角的全方位监控……2月8日,海鲜广场“升级版”三亚凤凰海鲜广场正式开门营业。该海鲜广场不仅突出高端、平价、园林式的特点,还承诺海鲜餐厅欺客宰客立即清出广场,靠打“诚信牌”赢得顾客。

  2月8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天涯区海坡村的三亚凤凰海鲜广场现场看到,11栋高档小别墅整齐排列,每栋别墅周围都种植了树木和草坪。每栋小别墅分东南西北四家海鲜加工餐厅,每家餐厅有两层。走进海鲜餐厅一楼,这里有卫生间、厨房、洗菜间,二楼有包厢和露台。每家餐厅都是统一样式的精装修,餐厅内的桌椅样式颜色都一样,大理石桌椅、淡蓝色木椅、高档别致的地板砖和吊灯,细节的设计使得整个用餐环境十分别致。

  在别墅中间,有海鲜售卖点,顾客可以在此选购新鲜的海鲜,旁边有一条民俗小吃街,游客能买到海南本土特色小吃。凤凰海鲜广场共有44家海鲜餐厅,一次可接纳顾客5000余人。

  “这里靠近机场、大海,装修又高档,环境也优雅,相信未来一定好。我判断这里的生意肯定差不了,才果断把老店迁来这里。”李书然是海坡村的村民,凤凰海鲜广场招商时她也“抢”了一间海鲜餐厅来经营,对未来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