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更说自己生下儿子后,更因张智霖不陪她,加上产后罹患轻微忧郁症,双方吵得不可开交,两人曾都已经有心理准备要离婚。

袁咏仪近日受访透露过去夫妻吵到差点离婚袁咏仪近日受访透露过去夫妻吵到差点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智霖[微博]与袁咏仪[微博]是现在演艺圈模范夫妻档,两人恩爱程度羡煞旁人。不过其实袁咏仪近来受访,透露早期和张智霖交往时,受不了他贪玩个性频频吵架,加上产后袁咏仪罹患轻微忧郁症,当时可是让她险些离婚。

  袁咏仪近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透露当时两人交往时,就因为张智霖太贪玩而成天吵架,婚后两人关系降到冰点,更是因为张智霖一周打足七天麻将,让她觉得张智霖实在太过分。

  袁咏仪更说自己生下儿子后,更因张智霖不陪她,让她觉得很受伤,加上产后罹患轻微忧郁症,双方吵得不可开交,两人都已经有心理准备要离婚。不过最后是袁咏仪补救两人关系,加上张智霖已经算是EQ很高的另一半,不论袁咏仪多无理取闹,张智霖都会忍住,无奈最后他被烦到受不了大发脾气,让袁咏仪了解自己也有问题;但好在两人现在感情相当好,加上宝贝儿子陪伴,一家人可是演艺圈模范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