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志愿者在市志联的指导下,从2月19日下午2时起已经整整60小时持续不断地在新海港和国际会展中心以及200米一个补给站点的小站开展志愿服务。

  如此高强度的志愿服务没有要求大家这么去做,只是伙伴们在港口汽车滞留的现场即使再累再饿也不忍离去,希望自己能为这些等待的旅客做一些力所能及又能帮助到他们的事情。

  过去的几天前前后后已经组织投入155人持续不间断地进行志愿服务,很多是家人一起上阵,为滞留旅客提供服务。

很多“娃娃兵”加入了志愿者服务的队伍。很多“娃娃兵”加入了志愿者服务的队伍。
志愿者在送水送粮的同时不忘也把旅客手上车上的小垃圾一起回收起来。志愿者在送水送粮的同时不忘也把旅客手上车上的小垃圾一起回收起来。

  除了会展中心大本营接收物资外,每200米一个小补给站,没有人替换,一站就是16小时甚至18小时。

  流动赠送的小组,一来一往数不清多少个来回忘了就这样拿着物资步行了多少公里,一走就是一天加一晚。

  物资接收的小组面对一车又一车满载的物资,忘了疲劳、忘了饥饿、忘了时间、全力给滞留旅客最暖心的志愿服务。

  这些小小志愿者活跃在车队间,只为给这些等待的旅客及时送上充饥的面包和水。

小朋友从早上8点多就跟妈妈过来帮忙,忙到晚上7点多都不肯离去。小朋友从早上8点多就跟妈妈过来帮忙,忙到晚上7点多都不肯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