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省科技企业联合会、海南产业经济研究院、新浪海南特联合举办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科技产业影响力单位和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近几十年间我省科技产业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宣传科技行业的先进典型,推动促进科技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活动参评对象为全省科技企业、科技服务机构、科研院所及高校等单位和科技行业企业家、专家及教师等人物,要求参评的单位和个人在海南科技行业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在所处领域市场占有率、产品或技术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地位,积极组织或参与科技行业相关活动,对海南科技事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和突出贡献。

  本次活动将设置科技产业影响力系列单位和系列人物相关奖项。其中评选科技产业影响力单位包括: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服务机构、海南十大影响力科研院所、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领军企业、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新锐企业、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创新企业、海南十大影响力科技教育院校、2017年度海南科技企业50强;科技产业影响力人物包括:海南科技产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领军企业家、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新锐企业家、海南科技产业十大优秀专家、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教育人物、海南科技产业风云人物30名。

  活动将由候选单位或个人根据评选条件,采取自荐或组织推荐相结合,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28日,随后进行网上投票及企业宣传,将于4月中下旬公布评选结果,举办颁奖活动,并组织新浪网等媒体对当选企业进行一系列后续报道,最终形成海南省科技产业发展白皮书。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科技海南”和官方网址www.hnkq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