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女足大事记

  ■2006年,琼中女足在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正式组建,这是海南省第一支业余女子足球队。

  ■2007年,参加在广东英德的一场比赛,但以失败告终。

  ■2008年,参加中学生联赛南区冬训,两场比赛均以大比分败北。

  ■2009年,在全国U16女子足球联赛中获得第六名,在全国女子足球U16足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

  ■2010年,成为海南省历史上首支冲进全国U18锦标赛的球队,获得第四名。

  ■2011年,在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女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两名球员入选国家女足中青集训队。

  ■2012年,在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首批队员通过努力进入大学校园,还有几人进入了国家女足国青集训队。

  ■2014年,受邀赴西甲学习交流,观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并前往西甲俱乐部展开学习交流。

  ■2015年,在“2015斯凯孚(SKF)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获得冠军,在2015“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获得U12女子组冠军。

  ■2016年,参加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哥德堡杯”,夺得U14女子组冠军,这是该球队第二次斩获“哥德堡杯”奖牌。

  ■2017年,琼中女足代表海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群众笼式五人制足球女子赛中勇夺冠军。

  同年,再次获得2017“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U14女子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