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18年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举行

  1375个岗位定向招聘海南退役大学生士兵

  海南日报海口4月14日讯 (记者李磊)今天上午,海南省2018年征兵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暨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大学举行。招聘会上,1375个岗位定向招聘海南退役大学生士兵。

  据了解,为宣扬海南优秀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搭建退役大学生士兵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平台,兑现落实海南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全面掀起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潮,省军地有关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大力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鼓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尤其是大学生参军入伍。

  启动仪式上,省军区副司令员毕重峰少将鼓励大学生青年携笔从戎,挥洒青春热血,助力强军伟业。启动仪式上,优秀大学生入伍代表和应征报名入伍大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悉,目前,我省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适龄女青年应征报名工作暂未开始,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或关注海南国防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讯。

  今天上午,省人社厅还在活动现场召集省内有关企业举行招聘活动,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平台,落实兑现我省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48家企业1375个岗位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约30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据现场招聘人员反映,退役大学生士兵经过部队磨炼,爱岗敬业、纪律严明、吃苦耐劳,能够快速适应岗位,发展潜力很大,深受广大企业青睐。

  编辑:赵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