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4月15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食药监管局获悉,4月上旬,我省多家企业(商店)因违法被处罚,其中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罚款6000元;海南文昌睿兴农业有限公司生产标签含有虚假内容的食品被罚款5000元;临高县加来梅金蔬菜行拒不改正被罚款6000元;洋浦范雄伟涉嫌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冻肉、伪造食品流通许可证,一天被罚7390元;洋浦惠利冷冻食品商行涉嫌经营无中文标签进口冻肉被罚款2万。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罚款6000元

  海南中港渔业有限公司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位于三亚市海棠湾镇椰洲路1号

  社会信用代码91460200557385550B,法定代表人姓名刘宏亮。该酒店因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4月3日,被三亚市食药监局给予警告;没收涉案食品7种,共计2.3公斤;罚款6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