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王凤)商报记者从海南省公务员局获悉,2018年度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 4月21日、22日进行,本次考试应考人数为5.5万人,共设考点42个,1855个考场。

  本次考试考点数量多,考生应认准本人考点名称,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避免走错考场。具体安排如下:

  4月21日9:00-11:00,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4月21日14:00-16:30,考试科目:申论;

  4月22日9:00-11:00,考试科目:公安专业科目考试。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注意身份证有效期),两证必须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可持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信息证明原件。

  考生应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如发现有上述情形,一律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