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下午,由海口同城发起组织的第五届海口V沙龙线下交流分享会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举行,来自海口的大V和学生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如何成为本地大V。

  据了解,海口同城负责人王琦凡、新浪海南总编辑高艺洋、新浪微博讲师彭景以及本地影响力大V@海口热点等出席活动并参与分享。同城工作人员及影响力大V向学生们详细的解读了自媒体的定位、如何运营微博、微博的发展案例、同城资源等等,新浪微博讲师彭景跟大家分享了《500万网红运营背后的“套路”》和各种微博营销的成功案例,现场反响非常热烈,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微博营销的魅力。海口同城负责人表示,同城将会继续扶持有兴趣成为微博大V和正在成为大V路上的同学们。

  海口同城本着培养和扶持本地大V的初衷,在线上跟大V互动的同时也在挖掘培养更多想成为大V和对大V感兴趣的同学,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沙龙最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和主办方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第五期海口V沙龙线下交流分享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