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4月27日上午,在海口三江农场秀生村,环卫工谢女士在路边清理垃圾时,遭到骑电动车路过的男子周某猥亵。记者昨日从三江农场派出所获悉,周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

  谢女士今年40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4月27日上午8时50分许,谢女士在三江农场秀生村村路旁边的垃圾堆放点清理垃圾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电动车路过这里。该男子看见谢女士一个人在路边,嬉皮笑脸地靠近谢女士并搭讪。谢女士回了对方一句话后便不再理会他。该男子见四下无人,竟对谢女士进行猥亵。这时,有车辆驶过来,该男子骑上自己的电动车仓皇逃离现场。事发后,谢女士拨打110报警。海口三江农场派出所随后介入调查。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周某31岁,单身,父母离异,他以前吸过冰毒,平时喜欢酗酒。案发当天上午,民警在派出所给受害人谢女士做完笔录后,赶到嫌疑人周某的家对其实施抓捕,没有找到人。派出所民警敦促周某的家人,尽快联系周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昨日,记者从海口三江农场派出所了解到,4月27日14时许,嫌疑人周某来到三江农场派出所投案自首。周某因猥亵妇女,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记者 廖自如)

  编辑:陈少婷

  来源:海南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