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知相守,30年恍若弹指一挥间与你相知相守,30年恍若弹指一挥间
三十而立,三十而力三十而立,三十而力

  “与你相知相守,30年恍若弹指一挥间”,“你的美丽和善良早已打入我的行囊,伴我四海为家”,“我愿意用我的一生,为你永葆青山绿水”……近日,这些饱含深情的话语组成一条条弹幕出现在了海口公交车上,是谁包下公交车全城告白?是谁撒了这一车“狗粮”?

  “三十而立再出发,三十而立新征程”,2018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新时代赋予海南改革开放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见证了海南的发展,也和海南一起茁壮成长。30年的砥砺奋进,有太多的回忆长留心间,有太多沧桑巨变令人慨叹,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每个人都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海南说。新浪海南联合南国食品、苏宁易购、天涯海角面向全国征集了上千条给海南“告白”的话语,从中精选出部分内容制作成弹幕展示在公交车上,这样一场“花式告白”让整个城市一同见证!

关键词关键词
弹幕弹幕
弹幕弹幕

  如果你看到或者乘坐了这班“海南30年主题公交”,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跟全国给海南告白的小伙伴一起互动,小浪也将奉上丰富的礼品!今天你给海南“告白”了吗?

扫码有惊喜哦!扫码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