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正能量,唱出大情怀”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预选赛

  海口站选手见面会顺利举办

  近日,中国地区首档说唱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延续作品,由爱奇艺自制的《中国新说唱》正式开启全球海选。作为爱奇艺旗下的直播平台,爱奇艺奇秀直播也同步开启《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预选赛。为进一步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视听节目创作播出管理的通知》,强调各类网络视听节目的创作和生产都要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爱奇艺积极响应广电总局的号召,以“说出正能量,唱出大情怀”作为《中国新说唱》节目的主旨和口号。

  本次《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预选赛特设立海口站点,面向海南全省招募说唱选手,得到了海南广大说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筛选,海南14强选手已于5月13日产生。5月16日晚,《中国新说唱》奇秀预选赛海口站选手见面会在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顺利举办,在本次见面会上,海南14强选手集体亮相,分别进行了精彩的rap表演和即兴说唱展示,并以个性的方式进行自我推荐和现场拉票。在场观众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