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今年第四号台风影响 海南环岛高铁6日停运 部分线路或不同程度受影响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南海热带低压于今天(5日)上午8点在南海中部海面加强为今年第四号台风,将从今夜到明天(6日)上午擦过或登陆海南,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广铁集团6月6日将对海南环岛高铁全线停运。

  此外,由于今年第四号台风影响时间长、登陆范围广,6月5-10日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台风走向、强度等因素,对受本次台风影响的海南环岛、湛海、广茂等线路采取列车限速、区间封锁、临时停运等应急措施,以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请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

  有关列车停运、晚点等具体信息,请广大旅客朋友实时关注车站公告,也可登陆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垂询。天气原因对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广州铁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