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伦敦洲际直航7月12日首航 12.5小时直达

  系中国民航首条海南直飞欧洲定期航线

  6月13日,中国南方航空与三亚市政府在三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2日开通三亚=伦敦直飞航线,采用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执飞,这是中国民航开通的首条由海南直飞欧洲的定期航线,是中央宣布支持海南建设自贸区和自贸港、实施59国免签政策以来,海南省开通的第一条洲际航线。

  三亚=伦敦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Z651/652,每周两班,飞行时长约为12小时。去程每周四、周日13:15从三亚起飞,18:45抵达伦敦;回程航班是每周四、周日22:10从伦敦起飞,次日16:00抵达三亚(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执飞的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拥有4个蚕茧式私密头等舱,24个公务舱,头等舱和公务舱座椅均可实现完全平躺。经济舱187个,均为每位旅客设置了专属9英寸个人电视,旅客可在空中欣赏丰富的娱乐节目。

  南航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共有飞机35架,在海口和三亚均设有基地,先后开通了三亚-广州-大阪、海口-广州-首尔、三亚-广州-德里等国际航线,南航在海南始发航线已达61条,通达35个国内外城市。此外,目前南航涉及海南市场的国内货运通航点也达到了3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