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海口市民李女士由于颈椎疼痛,便到中医门诊做康复理疗。不料,这一次理疗,却让她心有余悸。当天,在一家名为奥海美兰中医门诊做理疗时,她遭遇到理疗师的猥亵。随后,在朋友的建议下,李女士选择了报警。当天下午,海口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府路派出所已依法对理疗师莫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理疗师莫某。理疗师莫某。

  24日上午,由于颈椎疼痛,李女士来到位于南宝路的财富立方宾馆三楼奥海美兰中医门诊做理疗。“之前去那里理疗过四次,一直是一名姓莫的理疗师为我做康复理疗。”李女士说,以往都是每周日下午去该门诊做一个半小时的理疗。23日晚,李女士再次通过微信预约理疗。“这次我预约时,那名理疗师说下午没空,只能当天上午去。因为星期天不用上班,时间充裕。”李女士说,于是她便预约了24日上午去进行理疗。

  24日11时许,按照约定,李女士前往奥海美兰中医门诊进行理疗。李女士告诉海口网记者,按照日常的理疗流程,理疗师先为其按摩头部。期间,理疗师却以身体健康为由想为李女士按摩胸部等敏感部位,被李女士严辞拒绝。按摩头部之后,李女士转过身,俯卧在按摩椅上,理疗师为其按摩颈部。“我觉得理疗师的行为很奇怪。以前都是用双手按摩颈部,这次一直只用一只手,而且在过程中多次去另一张按摩椅上拿手机。”李女士感觉很不舒服,虽然理疗时间并未到,但只想快点离开门诊,于是她便以有急事为由离开该门诊。

  离开该门诊后,李女士立即拨打了朋友的电话进行求助,李女士的朋友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建议她报警。“我报了警,警方很快就来到了现场。我第一个反应就觉得他的手机有问题。于是,在民警和我一起进入门诊时,我第一时间夺过了那名理疗师的手机,发现他的手机里面有20多张关于我的照片。”李女士说。

奥海美兰中医门诊位于财富立方宾馆三楼。奥海美兰中医门诊位于财富立方宾馆三楼。

  随后,海口网记者来到受理此案的海府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日12时30分许,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向受害人了解情况,并将莫姓理疗师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我们调查发现,该理疗师手机内有多张拍摄受害人的图片,其中有一张图片显示理疗师伸手碰到了受害人的胸部。”办案民警说,该理疗师莫某涉嫌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警方已给予其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椰网编辑:黄天阳